当前位置:

政协武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 2024-02-29 来源:i武胜 点击量 : 字号: [ ]
分享:

2月29日上午,政协武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280名,因事因病请假24名,实到256名,符合规定人数。陈俊楠,杨伟,大会执行主席刘东昊、段治明、李丽华、刘廷斌、李云峰、肖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付松柏在主席台就座。刘东昊主持会议。闭幕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武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委员。根据选举大会结果,刘东昊当选为政协武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会议通过了《政协武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武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会上,刘东昊发表了讲话。应邀出席闭幕会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不是县政协委员且未退休、曾担任县级领导的县一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曾担任过县委书记、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的老领导。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到顶部